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推广数据很重要,小脑袋竞价助手教你分析数据类型

2013年10月31日

百度竞价,是我们现在最为常见的网络营销方式,用户搜索一个有商业价值的关键词,展现在最上面的结果就是百度竞价排名了。而这些展现在最上面的创意,就是连接用户和企业直接的桥梁。有些用户会对网站提供的信息产生强烈的需求,进而注册咨询购买,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有效的转化。在这个过程中,小脑袋竞价助手的小编统计了下,涉及到的数据有:展现量,点击量,平均点击价格,点击率,转化次数,转化率,平均转化价格。

这些看似普通的数据,其实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很重要的,它可以从正面反映出,你的竞价创意写的怎么样,转化率怎么样。可是仅仅只有数据是不够的,我们还要懂得分析,那么如何分析数据呢,小脑袋竞价助手来教大家。

假设展现量为1000,其中产生了50个点击,点击率就是50/1000*100%=5%,而其中到达网站并且能够完全打开网页的访问数有40个,在网站上完成转化行为的有2个,那么转化率就是2/50*100%=4%。若平均点击价格(CPC)为1元,那么平均转化价格(CPA)就是1*50/2=25元。

不论是从数据上看,还是实际上,从一个过程到下一个过程中,都有一定数量的损失。这时候你就要分析是有多少潜在客户注意到了你的信息,他们会不会对你的创意感到有兴趣。为什么会有一定数量的损失,是不是因为打开页面不迅速,界面是否友好等等因素。

所以,小脑袋竞价助手的小编提醒大家,我们需要对这些数据进行长期的监控和收集,等到数据积累到一定的量之后就可以开始分析并建立一个衡量标准,为以后的优化做基础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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